纸祀惧黎

🌹圈多粮杂/文风不定
❤️以美国队长和Chris Evans为中心
❗️处事准则非常简单,不主动挑衅也不被动闭麦,不参与私人纷争,立场保持中立,所有交流建立在不踩我推的基础上;自知笔力浅薄,写不出我所爱的人和所爱的事万分之一的美好,但至少我尝试过。
🔥感谢所有喜欢。

莎廷《似海》

•非黑暗荣耀背景/艺术AU向/意识流

•莎莎性格比较怪



李莎拉去海边画画的时候碰见一个长得挺漂亮的女孩,长睫毛、黑眼睛,留着卷卷的半长头发,穿着条被她一眼看出是仿制品的伪大牌连衣裙,后面的吊牌都没拆。那女孩的身体线条流畅,光裸的脚掌一步一步陷进暖黄色的沙里,那些黄色的颗粒物沾上她的裙角,然后下一秒就被蓝色浪花卷席着回到远洋。


朴妍珍顺着艺术家的眼神望过去,正巧看到那女孩用手背抹着眼睛,不知道是进了沙子还是被男友甩了来沙滩散心,总之不是跟李莎拉那疯子一个目的,来沙滩顶着烈阳试图用画笔给自己穿件衣服。无聊到想吐的朴妍珍恶意揣测那个女孩不是好东西之后,干脆拿着她的冰淇淋回到了冰凉的室内,她的皮肤经不起这样的折腾,李莎拉想晒成炭或者展现什么行为艺术,就随那怪女人去吧。


李莎拉的眼神从来不会是友善的,她十六岁那年交了个男朋友,因为她削铅笔的时候过于专注而凶狠,那个男的总是有种莎拉在折腾他的错觉,然后跟她分手,泡了另外一个妞。这不能怪她,艺术给了她生活之外的繁荣世界,也把她锁进了一个漫无边际的空间里,和自我对话成为了她性格极端的诱因,不喜欢黏糊糊的亲吻、热辣的接触和甜腻的眼神。李莎拉从有记忆开始就在和颜料打交道,她闻着颜料的味道,整个手掌沾满粘稠的液体。


李莎拉人前是乖乖女,按时吃饭按时睡觉,脸上永远保持着让朴妍珍作呕的微笑,私下却是个幻想着收藏漂亮女人做模特的疯子画家。就像是现在这样,脚踝深深埋进沙子里,沾着蓝色颜料在自己锁骨上画一朵玫瑰花,她讨厌死了隆胸的人,但不得不肯定多一斤肉比较方便插画笔,而不用盘发髻插铅笔,麻烦。


那个女孩朝她走了过来,越近,莎拉越觉得应该叫对方女人了。那女人的眼妆哭花,口红模糊在唇角边上,无法分辨出是被人吻的还是被人打的,海风猎猎,在她的脸颊上留下点绯红的影,她长了双天生的桃花眸,撅着嘴,走过的地方留下一个脚印。


李莎拉懒洋洋地抬起半只眼睛看她,陌生女人委屈巴巴地盯着自己,看起来有点不好意思。


“有屁快放。”李莎拉知道她不应该对待一个陌生的女人如此粗鲁,起码应该带着假惺惺的微笑询问请问我能帮到你什么,世界虚伪到她想要用烟头烫伤自己的眼球,这样就不会窥见那么多不堪的人和不堪的事。她把手掌整个插在了粉色颜料里,然后再拿出来,颜料滴滴答答往下掉,就像是女人即将要掉下来的眼泪一样。


女人瞪了她一眼,“我借手机。”


“我认识你么?”李莎拉掩藏在心里的凌虐欲突然奇怪地沸腾起来,就像是沉寂太久的碳酸饮料里被丢入了一枚泡腾片,她站起来,发现自己并没有女人高之后,无语地翻了白眼。然而李莎拉的眼神不由自主地被牵扯到了女人最引以为傲的部位,她真正的想法是将手掌拍上去,颜料和皮肤混合在一起,然后流下来,在脚底汇聚成一小滩;莎拉为自己的想法感到痛苦又兴奋,最终她指了指屋内,“我手机放里面了,你找我没用。”


女人瘪了瘪嘴,提起裙子就准备离开,然后被莎拉叫住。“——喂,你叫什么名字。”


女人回过头,眼睛迷迷糊糊地闪过傻气,她似乎一时间忘记了讲话仅仅是嘴巴一张一合的事情,过了不少时间后才回话,“崔惠廷。”


李莎拉了然地点点头,思考了半秒钟对待这种样子的女人应该怎么说话才会让对方掉眼泪,她出乎意料地想到了猫,哦她不喜欢那种小生物,最后她开口,“惠廷呐,你是被甩了吗?——我们真的第一次认识吗?我感觉……我认识你很久很久了。”


崔惠廷深深地看了她一眼,眼眶瞬间聚集起大量水雾,“……认识很久很久了。”



李莎拉的记忆非常模糊,她那个不靠谱的塑料朋友全在俊,和除了有钱、恶毒心肠和漂亮皮囊就一无是处的朋友朴妍珍,一口咬定那是她外出绘画时撞坏了脑子,当时的场面非常凄惨,让人看了都想抠掉眼珠子下跪谢罪。莎拉把女士香烟叼在嘴里,发出意义不明的哼声,她说我怎么会这么傻逼,这样的事情不是只有那个家伙才会做出来……?


莎拉警觉地坐了起来,“等下?……我他妈?我睡过女人吗。”

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22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纸祀惧黎 | Powered by LOFTER